搜狐大视野 > (none) > 军事频道 > 军事花絮图片 > 军事幽默瞬间

俄苏-35UB战机无舱盖飞行成最拉风“敞篷车”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苏-35UB
  • 俄苏-35UB战机无舱盖飞行成最拉风“敞篷车”

  • 1

  • 近日俄国网站发布了一些Su-35UB战斗机在参加拍摄俄国空战电影时的照片。为了真实,所有镜头为实景拍摄。其中的镜头需要无舱盖飞行。图为摄影机开始接近801号苏-35UB战斗机。
  • 近日俄国网站发布了一些Su-35UB战斗机在参加拍摄俄国空战电影时的照片。为了真实,所有镜头为实景拍摄。其中的镜头需要无舱盖飞行。图为801号苏-35UB战斗机起飞后被近距离拍摄的座舱部分。
  • 近日俄国网站发布了一些Su-35UB战斗机在参加拍摄俄国空战电影时的照片。为了真实,所有镜头为实景拍摄。其中的镜头需要无舱盖飞行。图为801号苏-35UB战斗机飞越森林。
  • 近日俄国网站发布了一些Su-35UB战斗机在参加拍摄俄国空战电影时的照片。为了真实,所有镜头为实景拍摄。其中的镜头需要无舱盖飞行。图为摄影师拍下的801号苏-35UB战斗机与冬日阳光海面。
  • 近日俄国网站发布了一些Su-35UB战斗机在参加拍摄俄国空战电影时的照片。为了真实,所有镜头为实景拍摄。其中的镜头需要无舱盖飞行。图为电影中的后舱弹射镜头,如果不是因为拍电影,一般很难拍到这样震撼的瞬间。